SAY討論區

標題: 數千印尼工人在日本使館前抗議日企勞務派遣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12-6 02:35:10     標題: 數千印尼工人在日本使館前抗議日企勞務派遣




12月5日,印度尼西亞汽車及電子零部件行業的約2000名工會成員在日本大使館前示威,抗議“多傢日企進行非法勞務派遣”。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印度尼西亞汽車及電子零部件行業約2000名工會成員5日在位於首都雅加達的日本大使館前示威,抗議“多傢日企進行非法勞務派遣”。

韓國、馬來西亞等駐印尼大使館前也發生瞭類似示威活動。據警方介紹,加上日本大使館前的示威隊伍,共計有5000至7000人參加。示威者並未與警方發生衝突。

很多日企紛紛進駐印尼,勞資雙方的對立在當地持續。工會要求改善勞動者待遇,而企業方面則希望削減勞動成本。為瞭提高最低工資並增加正式僱用,工會對勞務派遣等行為發出瞭反對呼聲。

(原標題:數千印尼人在日本使館前示威 抗議日企勞務派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6 03:15:5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6 03:15:54

感謝樓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6 03:16:38

好帖,有才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6 03:18:44

感謝樓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6 03:25:59

我想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6 03:28:5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6 07:26:2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9 17:49:3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13 09:00:0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5 21:47:0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