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將在首都圈部署愛國者導彈 防範朝鮮火箭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2-5 18:40:52     標題: 日本將在首都圈部署愛國者導彈 防範朝鮮火箭



12月5日,日本防衛省宣佈還將在首都圈3處部署地對空攔截導彈“愛國者-3”。圖為當天下午抵達沖繩縣石垣島港口的載有“愛國者-3”的車輛。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防衛省5日宣佈,為防範朝鮮發射火箭,將在首都圈3處部署地對空攔截導彈“愛國者-3”。此次部署地點與4月朝鮮發射火箭時相同。此外,搭載著海基型攔截導彈的宙斯盾驅逐艦5日抵達長崎基地。

據悉,部署在首都圈的“愛國者-3”導彈分別為位於東京市谷的防衛省、位於千葉縣的陸上自衛隊習志野演習場和位於東京都與埼玉縣交界處的朝霞訓練場。雖然朝鮮預告的火箭軌道為西南諸島附近,日本防衛省仍認為“保護首都機能十分重要”。

此外,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宙斯盾驅逐艦“妙高”號和“愛宕”號5日抵達瞭長崎縣的海上自衛隊佐世保基地。“妙高”號上搭載瞭海基型攔截導彈(SM3)。

搭載SM3的另兩艘宙斯盾艦“鳥海”號和“金剛”號已停靠在佐世保基地。有分析認為,這4艘中將有2艘以上被用來防備不測事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5 23:15:0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5 23:27:0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5 23:36:2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5 23:36:3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6 02:14:3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6 07:26:2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9 17:49:3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3 08:58:01

樓主good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