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外長稱朝發射火箭將付出代價 正尋找制裁方法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12-5 21:17:08
標題:
韓外長稱朝發射火箭將付出代價 正尋找制裁方法
原標題:韓外長稱朝發射火箭將付出代價正尋找制裁方法
當地時間12月1日,朝鮮宇宙空間技術委員會發言人說,朝鮮將於本月10日至22日間發射衛星。圖為國外媒體近日公佈的俯瞰朝鮮衛星發射場照片。
中新網12月5日電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外長金星煥5日表示,如果朝鮮堅持發射火箭,將為此付出代價。目前韓方正在尋找可以打擊朝鮮的制裁方法。
金星煥沒有言及具體的制裁方法,隻是表示到目前為止朝鮮還沒有發射火箭。他強調,朝鮮的火箭可以成為運送核武的手段,因此國際社會表示憂慮,敦促朝鮮停止發射計劃。
韓國政府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朝鮮5日上午已經將遠程火箭固定在瞭位於平安北道鐵山郡東倉裡發射場的發射臺上,部分工作人員已經撤離現場。據此推測,朝鮮很有可能在本周末向火箭註入燃料後,於10日至12日之間進行發射。
日本、美國和韓國4日緊急召開三國局長級會議。會議認為若朝鮮強行發射衛星,聯合國安理會有必要根據4月的主席聲明“採取堅決行動”。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5 23:15:0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5 23:27:0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5 23:28:5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5 23:36:2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5 23:36:3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6 02:14:3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6 07:22:2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9 17:45:0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3 08:58:01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