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2020年再發射火星車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12-5 17:58:46     標題: 美2020年再發射火星車

(芝加哥5日綜合電)美國太空總署周二宣佈,該機構將借鑒“好奇”號火星車的成功經驗,於2020年再次發射火星車。新火星車項目是朝著2030年代將太空人送往火星目標邁出的又一步。

新火星車的項目總成本預計在15億美元(約45.66億令吉)左右,其大部分設計和製造技術將與“好奇”號類似,著陸方式也將與“好奇”號相同。

美國太空總署表示,重達900多公斤的“好奇”號8月6日借助由火箭提供動力的、名為“天空起重機”的助降系統緩緩著陸。

從進入火星大氣層到著陸的7分鐘內,“好奇”號時速由1.3萬哩驟然降至零,由於難度高、風險大,美國太空總署稱之為“恐怖7分鐘”。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 這是美國太空總署提供的好奇號火星車在火星表面勘測的假想圖。(歐新社照片)




■ 2012年10月,火星探測車“好奇號”在火星表面留下第3(左)和第4個(右)痕跡。(法新社資料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5 21:15:1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5 21:26:4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5 21:26: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5 21:38:3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5 22:01:04

頂下再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6 00:03:28

一頭霧水…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6 07:20:4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6 07:20:5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3 08:18:2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