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第二座“脫北者”收容中心揭幕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2-5 19:35:15     標題: 韓國第二座“脫北者”收容中心揭幕

韓國新落成的“脫北者”收容庇護中心周三舉行揭幕儀式,統一部部長柳佑益和英國駐韓大使懷特曼出席瞭儀式。

漢拿中心位於江原道的華川,是韓國第二座為“脫北者”建立的收容中心,主要為他們提供援助及庇護。儀式上離開朝鮮來到韓國的學生進行瞭傳統擊鼓表演。隨後柳佑益發表講話,他指出鑒於朝鮮無視國際社會的意見,並拒絶作出任何改變,人民跨越邊境逃離朝鮮是很自然的事情,朝鮮應該及早面對現實。而稍早前朝鮮方面宣佈計劃發射遠程火箭,對此柳佑益表示認為朝鮮實際上是藉此發展攜帶核彈頭的技術。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5 20:23:5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5 20:23:5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5 20:25:5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5 20:30:5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5 20:40:5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6 00:03:2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6 07:20:4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9 17:42:1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3 08:58:0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