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貓熊借英1年 愛丁堡動物園收入暴漲五成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12-5 16:19:47     標題: 大貓熊借英1年 愛丁堡動物園收入暴漲五成

中國大貓熊「甜甜」和「陽光」前往英國「愛丁堡動物園」屆滿一年,愛丁堡動物園表示,這對大貓熊成功地招徠更多遊客,動物園的門票收入增加瞭50%。

來自中國的雌性大貓熊「甜甜」和雄性大貓熊「陽光」,去年12月4號入住蘇格蘭愛丁堡動物園,動物園說,這對大貓熊吸引遊客的能力「出人意料」,到今年年底,遊客數量可望突破80萬人次,比一年前增加瞭26萬多人次。

根據中英雙方的協議,「甜甜」和「陽光」在愛丁堡動物園至少居住10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5 20:23:5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5 20:23: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5 20:25:5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5 20:30:5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5 20:40:5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6 00:03:2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6 07:07:4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9 17:42:1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3 08:52:57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