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要笑話,不要切糕,流行的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5 16:58:44     標題: 要笑話,不要切糕,流行的笑話

1、這兩天都在微博上說切糕,說的我怪饞的,這玩意兒到底什麼味道?於是開車出去買了一塊。結果根本不是你們寫的那樣,人家買買提大哥對我特好,還多切了一大塊,心裡感覺特溫暖,我邊走邊吃吃了兩個多小時,走到家都沒吃完呢。


2、本人初中老師,熱愛CF,27歲,完畢,學校旁邊有一個網吧,平時周末爆滿。昨天下午個另外三個同事去網吧一起玩,一下午一半機子都是空的。網吧老板和我們閑聊得知我們是老師後,立刻送上紅茶說:“兄弟,以後別來了行不?”


3、買過一次切糕,感覺當時圍在一起的維租 同胞還是很熱情的!問我買多少,我說買 兩斤,真的隻稱了兩斤。明碼實價,童叟 無欺。我們三十多個戰友一人一小塊就分 著嘗鮮。有幾個一米九的戰友吃了感覺味 道不錯,隨後戰友們扛著輕重機槍,迫擊 炮等回到了連隊


4、每看到小說或影劇,男主被陷害誤食淫~藥,不發泄就完蛋,男對女說:快走,我快控制不住了。那痛苦克制心魔的樣子真讓女主心疼,舍不得走,於是甘願獻身,事後男主非常痛苦的懺悔:都是我不好,我對不起你,我會負責的…尼瑪裝毛啊,沒手啊?!當時靠墻擼一管不就解決了麼……


5、我朋友的前女友讓我非常無力 吐槽,我朋友讓車撞了,腿傷到了,流血了,站不起來了。他前女友扶都沒扶,當機立斷拿出手機……然後,居然拍下了我朋友的慘狀傳了微薄,發了句:親愛的出車禍了,好心疼o!
然後,他們倆就木有然後了……


6、人生第一桶金。那年我15,那年我初中,那年周傑倫正紅,那年有個遊戲叫傳奇…………葛……………在遊戲中打到一把魔杖,玩過都懂的,一貨看到說要買我的,問我哪人?結果發現一個城市,幾翻討價商定16元成交。交易那天我精心打扮,叫上最好的兩個兄弟一副視死如歸的去赴鴻門宴,看到對方愣住了,丫頭?整個交易過程順順利利,若幹年後的一天她和我說,這輩子最虧的一件事是16元把自己賣給了我,我淺淺一笑,心中滿是幸福………雖然現在早已物是人非,每當回憶起這段,心中都會欣慰,單純的愛永遠是最好的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5 20:23:5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5 20:23:5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5 20:25:5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5 20:39:0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5 20:40:5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6 02:48:51

沒人理我。。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6 07:50:0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9 22:57:5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4 03:00:4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