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葉玉卿復出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5 14:55:00     標題: 葉玉卿復出

葉玉卿復出
葉玉卿復出 - 葉玉卿復出拍片 片酬不夠飛機油錢

嫁到美國相夫教子的葉玉卿,相隔十六年被洽談回香港復出拍攝邵氏賀歲片《我愛HK2013恭喜發財》。身在美國的她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只是口頭答應了,還未落實是否接拍,因為大女兒Victoria知道我要回去香港那麼久就每天都在哭,反而兩個小兒子沒有什麼問題。

我叫他們(邵氏)不要那麼快講啊,等我多考慮幾天,現在就在逼我接啊!”原來從影多年的葉玉卿未拍過賀歲喜劇,加上能夠跟譚詠麟合作,才令她心動。提到好友吳君如早前遊說她復出,但現跟對方打對台,葉玉卿笑言:“無所謂啦,賀歲片各有各做。其實拍戲是其次,主要是我想回香港探望我八十九歲的媽媽,媽媽年紀大不能搭飛機,我又忙少回來香港,所以好想陪她多一點。”

生活無憂的葉玉卿被問這次復出是否不問酬勞,她笑說:“我有問的!但邵氏問我是否夠給我私人飛機的油錢,所以我這次不會坐私人飛機回來啊!”

葉玉卿復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5 15:34:5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5 15:35:4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5 15:45:3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5 15:52:58

我在頂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5 16:05:47

不錯,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6 03:00:4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6 08:23:0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0 01:12:3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14 04:27:5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