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葉玉卿復出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5 14:55:00
標題:
葉玉卿復出
葉玉卿復出
葉玉卿復出 - 葉玉卿復出拍片 片酬不夠飛機油錢
嫁到美國相夫教子的葉玉卿,相隔十六年被洽談回香港復出拍攝邵氏賀歲片《我愛HK2013恭喜發財》。身在美國的她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只是口頭答應了,還未落實是否接拍,因為大女兒Victoria知道我要回去香港那麼久就每天都在哭,反而兩個小兒子沒有什麼問題。
我叫他們(邵氏)不要那麼快講啊,等我多考慮幾天,現在就在逼我接啊!”原來從影多年的葉玉卿未拍過賀歲喜劇,加上能夠跟譚詠麟合作,才令她心動。提到好友吳君如早前遊說她復出,但現跟對方打對台,葉玉卿笑言:“無所謂啦,賀歲片各有各做。其實拍戲是其次,主要是我想回香港探望我八十九歲的媽媽,媽媽年紀大不能搭飛機,我又忙少回來香港,所以好想陪她多一點。”
生活無憂的葉玉卿被問這次復出是否不問酬勞,她笑說:“我有問的!但邵氏問我是否夠給我私人飛機的油錢,所以我這次不會坐私人飛機回來啊!”
葉玉卿復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5 15:34:5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5 15:35:4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5 15:45:3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5 15:52:58
我在頂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5 16:05:47
不錯,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6 03:00:4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6 08:23:0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0 01:12:3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14 04:27:5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