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海關查侵權落後 監察BT放生串流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5 06:59:05
標題:
海關查侵權落後 監察BT放生串流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審計署揭發,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的偵查技術落後,只能監察點對點分享軟件BT平台的網上侵權活動,卻對其他串流、網絡貯存軟件平台或技術等「無符」。
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共有二百多名人員,審計署批評,調查科的互聯網監察系統由○七年四月啟用至今,只能監察點對點分享軟件BT平台,截至今年六月,偵查出八十七宗懷疑侵權個案,僅三宗採拘捕行動,促調查科提升系統或開發其他技術,加強監察網上侵權非法活動。
審計署又發現,海關的電腦化案件處理系統欠妥善,截至今年四月底,調查科尚在處理個案逾萬二宗,經查核對上一次資料更新日期,有一成一、逾千三宗個案無按例每兩個月作更新,且逾半、六千三百多宗個案調查逾五年仍未結案。
港聞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5 10:14: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5 10:21:4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5 10:21:4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5 10:37:0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5 10:37:5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5 10:41:0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5 10:44:2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9 17:42:13
支持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3 08:52:57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