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繼續在沖繩部署4處愛國者導彈應對朝衛星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5 06:34:54     標題: 日本繼續在沖繩部署4處愛國者導彈應對朝衛星

日本防衛省4日宣佈,繼今年4月在沖繩部署地對空攔截導彈“愛國者-3”(PAC3)後,本月10日前計劃繼續在沖繩部署4處“愛國者-3”,以應對朝鮮發射“光明星3號”。

本次在沖繩部署的4處“愛國者-3”與今年4月時的情況一致,分別是位於那霸市的航空自衛隊的那霸基地﹑位於南城市的知念分屯基地﹑位於宮古島的宮古島分屯基地以及石垣島。同時,為瞭防止朝鮮發射“光明星3號”後有不明物體墜入日本境內,陸上自衛隊還將派遣6路人馬前往宮古島﹑石垣島﹑與那國島﹑多良間島以及那霸的陸上自衛隊和航空自衛隊基地進行待命。此外,日本還將與美軍共同在沖繩附近海域部署多艘搭載海基型攔截導彈(SM3)的宙斯盾驅逐艦。

12月1日晚獲悉朝鮮將於本月10至22日間發射“光明星3號”後,防衛大臣森本敏向自衛隊下達瞭“摧毀措施準備命令”。並將於7日召開以日本首相野田佳彥為會議長的內閣安保會議後下達最終的摧毀命令。2日開始,“愛國者-3”的部署工作就已經啟動,3日上午,第一批搭載著“愛國者-3”的輸送艦隊已經從廣島縣海上自衛隊吳基地出發向沖繩駛去。

據日本防衛省分析,本次“光明星3號”的發射角度將與4月發射“光明星3號”的情況相似,即導彈由朝鮮西部向南發射的可能性很大。由此,不排除將會經過日本沖繩縣上空的可能。為此,日本將以沖繩和首都圈為重點地區,配置多處對空攔截導彈“愛國者-3”。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5 07:14:4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5 07:18:5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5 07:24:5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5 07:26:4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5 07:44:41

應該加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5 10:07:4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9 17:42:1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3 08:27:12

來幾句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