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抗議擴權 埃示威者包圍總統府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12-5 00:58:38
標題:
抗議擴權 埃示威者包圍總統府
(中央社開羅4日綜合外電報導)數以萬計示威者今天包圍埃及總統府,抗議總統穆希(Mohamed Mursi)大舉擴權。總統府消息人表示,穆希已離開總統府。
法新社記者表示,示威群眾突破警方在總統府幾百公尺外設置的帶刺鐵絲網,促使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但仍無法阻止群眾前進,鎮暴警察後退,群眾直抵總統府牆外。
一小撮示威者試圖翻牆,但被其他示威者拉下來。示威群眾從至少三麵包圍總統府。
示威群眾敲打燈柱,並高呼「下臺」,以如雷的呼聲展現力量。示威者有許多自由派和左派政治組織成員。
示威者湧入毗連總統府的赫裡歐波利斯(Heliopolis)高級住宅區街道,鎮暴警察僅能守住總統府入口。
穆希上月頒佈行政命令,大舉擴權,並匆促推出受到自由派、左派和基督徒質疑的憲法草案。擴權行動引發一連串示威,今天包圍總統府的行動顯示危機正日益擴大。
一名總統府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穆希已不在總統府。
一名不願具名的總統府消息人士稍早也告訴路透社:「總統已離開總統府。」另一名總統府安全消息人士也表示,穆希已離開總統府。(譯者:中央社陳政一)1011205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5 04:15:5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5 04:15:5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5 04:16:06
先頂後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5 04:17:5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5 04:20:5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5 06:07:4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5 10:07:4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9 17:42:1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3 08:37:1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