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抗議擴權 埃示威者包圍總統府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12-5 00:58:38     標題: 抗議擴權 埃示威者包圍總統府

(中央社開羅4日綜合外電報導)數以萬計示威者今天包圍埃及總統府,抗議總統穆希(Mohamed Mursi)大舉擴權。總統府消息人表示,穆希已離開總統府。

法新社記者表示,示威群眾突破警方在總統府幾百公尺外設置的帶刺鐵絲網,促使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但仍無法阻止群眾前進,鎮暴警察後退,群眾直抵總統府牆外。

一小撮示威者試圖翻牆,但被其他示威者拉下來。示威群眾從至少三麵包圍總統府。

示威群眾敲打燈柱,並高呼「下臺」,以如雷的呼聲展現力量。示威者有許多自由派和左派政治組織成員。

示威者湧入毗連總統府的赫裡歐波利斯(Heliopolis)高級住宅區街道,鎮暴警察僅能守住總統府入口。

穆希上月頒佈行政命令,大舉擴權,並匆促推出受到自由派、左派和基督徒質疑的憲法草案。擴權行動引發一連串示威,今天包圍總統府的行動顯示危機正日益擴大。

一名總統府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穆希已不在總統府。

一名不願具名的總統府消息人士稍早也告訴路透社:「總統已離開總統府。」另一名總統府安全消息人士也表示,穆希已離開總統府。(譯者:中央社陳政一)1011205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5 04:15:5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5 04:15:5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5 04:16:06

先頂後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5 04:17:5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5 04:20:5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5 06:07:4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5 10:07:4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9 17:42:1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3 08:37:1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