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啟動危機管理小組應對朝鮮衛星發射計劃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2-5 00:55:57     標題: 韓國啟動危機管理小組應對朝鮮衛星發射計劃

原標題:韓國啟動危機管理小組應對朝鮮衛星發射計劃

新華網首爾12月4日電(記者張青)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國防部和聯合參謀本部4日下午啟動應對朝鮮衛星發射計劃的危機管理工作小組。

該小組由韓國國防部政策室、情報本部及聯合參謀本部作戰本部的專傢組成,對朝鮮衛星發射準備情況進行集中判斷分析,並將資料提供給相關部門。

據報導,韓國軍方目前在研究有關部署攔截導彈“愛國者2”的方案,以應對“朝鮮火箭脫離正常軌道進入韓國領海”的可能。

據朝中社1日報導,朝鮮將於10日至22日之間發射使用自己力量和技術製造的“光明星3號”2期實用衛星。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5 02:23: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5 02:33:0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5 02:45:0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5 02:45: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5 03:20:4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5 06:07:4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5 10:07:4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9 17:42:1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13 08:37: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