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啟動危機管理小組應對朝鮮衛星發射計劃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2-5 00:55:57
標題:
韓國啟動危機管理小組應對朝鮮衛星發射計劃
原標題:韓國啟動危機管理小組應對朝鮮衛星發射計劃
新華網首爾12月4日電(記者張青)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國防部和聯合參謀本部4日下午啟動應對朝鮮衛星發射計劃的危機管理工作小組。
該小組由韓國國防部政策室、情報本部及聯合參謀本部作戰本部的專傢組成,對朝鮮衛星發射準備情況進行集中判斷分析,並將資料提供給相關部門。
據報導,韓國軍方目前在研究有關部署攔截導彈“愛國者2”的方案,以應對“朝鮮火箭脫離正常軌道進入韓國領海”的可能。
據朝中社1日報導,朝鮮將於10日至22日之間發射使用自己力量和技術製造的“光明星3號”2期實用衛星。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5 02:23: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5 02:33:0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5 02:45:0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5 02:45: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5 03:20:4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5 06:07:4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5 10:07:4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9 17:42:1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13 08:37: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