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將再次在沖繩部署地對空攔截導彈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4 20:40:32     標題: 日本將再次在沖繩部署地對空攔截導彈

原標題:日本將再次在沖繩部署地對空攔截導彈

中新社東京12月4日電(記者 孫冉)日本防衛省4日宣佈,繼今年4月在沖繩部署地對空攔截導彈“愛國者-3”(PAC3)後,本月10日前計劃繼續在沖繩部署4處“愛國者-3”,以應對朝鮮發射“光明星3號”。

本次在沖繩部署的4處“愛國者-3”與今年4月時的情況一致,分別是位於那霸市的航空自衛隊的那霸基地﹑位於南城市的知念分屯基地﹑位於宮古島的宮古島分屯基地以及石垣島。同時,為瞭防止朝鮮發射“光明星3號”後有不明物體墜入日本境內,陸上自衛隊還將派遣6路人馬前往宮古島﹑石垣島﹑與那國島﹑多良間島以及那霸的陸上自衛隊和航空自衛隊基地進行待命。此外,日本還將與美軍共同在沖繩附近海域部署多艘搭載海基型攔截導彈(SM3)的宙斯盾驅逐艦。

12月1日晚獲悉朝鮮將於本月10至22日間發射“光明星3號”後,防衛大臣森本敏向自衛隊下達瞭“摧毀措施準備命令”。並將於7日召開以日本首相野田佳彥為會議長的內閣安保會議後下達最終的摧毀命令。2日開始,“愛國者-3”的部署工作就已經啟動,3日上午,第一批搭載著“愛國者-3”的輸送艦隊已經從廣島縣海上自衛隊吳基地出發向沖繩駛去。

據日本防衛省分析,本次“光明星3號”的發射角度將與4月發射“光明星3號”的情況相似,即導彈由朝鮮西部向南發射的可能性很大。由此,不排除將會經過日本沖繩縣上空的可能。為此,日本將以沖繩和首都圈為重點地區,配置多處對空攔截導彈“愛國者-3”。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5 01:17:4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5 01:18:3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5 01:20:4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5 01:35:0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5 03:20:49

不錯,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5 06:07:4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5 10:05:4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9 17:42:1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13 08:27:12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