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越南組建平民海防巡邏隊“保護其在南海漁民”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2-4 17:40:22
標題:
越南組建平民海防巡邏隊“保護其在南海漁民”
原標題:越南組建平民海防巡邏隊“保護其在南海漁民”
【環球網報導 記者 李亮】越南國傢石油公司於12月3日對外宣稱其石油探測船遭到中國船隻的“騷擾”。4日,越南又有動作。據英國路透社12月4日報導稱,越南正在建立一支以平民組成、海警提供支持的巡邏隊,“保護其在南海的漁民。”
報導稱,越南政府及官方媒體於4日表示,越南將建立一隻由平民組成、由海警提供支持的巡邏隊及邊防力量,自1月25日開始部署,以阻止外國船隻在越南“領海”違反漁業法。
路透社稱,越南於11月29日簽署瞭組建這隻巡邏隊的法令。而同一天,中國海南省警方宣佈將對非法進入屬於中國領海的船隻登船檢查。因此,“這支巡邏隊顯示中國、越南及菲律賓等國在南海的緊張局勢仍在繼續升級。”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4 22:15:5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4 22:15:5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4 22:26:55
你加油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4 22:26:5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5 03:20:4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5 06:00:5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5 10:05:4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9 17:41:2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13 08:27:12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