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越南組建平民海防巡邏隊“保護其在南海漁民”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2-4 17:40:22     標題: 越南組建平民海防巡邏隊“保護其在南海漁民”

原標題:越南組建平民海防巡邏隊“保護其在南海漁民”

【環球網報導 記者 李亮】越南國傢石油公司於12月3日對外宣稱其石油探測船遭到中國船隻的“騷擾”。4日,越南又有動作。據英國路透社12月4日報導稱,越南正在建立一支以平民組成、海警提供支持的巡邏隊,“保護其在南海的漁民。”

報導稱,越南政府及官方媒體於4日表示,越南將建立一隻由平民組成、由海警提供支持的巡邏隊及邊防力量,自1月25日開始部署,以阻止外國船隻在越南“領海”違反漁業法。

路透社稱,越南於11月29日簽署瞭組建這隻巡邏隊的法令。而同一天,中國海南省警方宣佈將對非法進入屬於中國領海的船隻登船檢查。因此,“這支巡邏隊顯示中國、越南及菲律賓等國在南海的緊張局勢仍在繼續升級。”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4 22:15:5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4 22:15:5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4 22:26:55

你加油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4 22:26:5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5 03:20:4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5 06:00:5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5 10:05:4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9 17:41:2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13 08:27:12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