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美開班培訓阿富汗外交官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2-4 09:55:52     標題: 中美開班培訓阿富汗外交官

中國和美國聯合培訓阿富汗外交官項目美方部分開班儀式,3日在美國務院舉行。

美常務副國務卿伯恩斯、中國駐美大使張業遂、阿富汗駐美使館臨時代辦納佈等出席儀式。

中國外長楊潔篪為開班儀式發來賀電。各方積極評價中美聯合培訓阿外交官項目,祝願美方培訓班圓滿成功。

參加此次培訓的15名阿富汗青年外交官將在美國接受15天培訓,其中包括參觀中國駐美使館。

今年5月,中方已完成中美聯合培訓阿富汗外交官項目中方部分。

(香港明報)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4 11:15:38

頂你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4 11:16: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4 11:38:4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4 11:38:5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4 11:40:1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4 11:42:4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4 11:44:4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9 17:37:0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13 08:22:20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