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阿富汗安全部隊每月陣亡300餘人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2-12-4 01:16:38     標題: 阿富汗安全部隊每月陣亡300餘人

新華網佈魯塞爾12月3日電 (記者 張偉) 阿富汗國防部發言人查希爾·阿齊米3日說,隨著阿富汗安全部隊接管更多的防務工作,目前每月有300多名士兵和警察在行動中身亡,這一數字與去年相比有所增加。

身在喀佈爾的阿齊米通過視頻對記者說,過去一年來,阿富汗軍隊和警察承擔瞭更多的安全職責,從北約手中接管的領土已經覆蓋阿富汗總人口的75%。但與此同時,阿安全部隊的陣亡率開始上升,目前,每月平均約有110名士兵和200名警察在履行職責中身亡。

阿齊米沒有詳細說明,同去年相比,阿安全部隊的陣亡率具體上升多少。他說,阿安全部隊的能力得到明顯提升,到2014年能夠接管全部防務工作。但他也承認,阿軍隊在空軍、軍事情報、火力支持、工程以及排雷等方面存在不足。

負責培訓阿安全部隊的北約副指揮官吉姆·費龍說,阿安全部隊按原定計劃應在今年年底前達到35.2萬人,但由於“綠襲藍”事件影響到招募工作,這一目標將在明年2月或3月完成。

所謂“綠襲藍”事件是指阿富汗士兵或警察調轉槍口襲擊北約士兵,今年以來,已有60多名北約士兵在此類襲擊中身亡。吉姆說,為防範“綠襲藍”事件,北約對阿安全部隊中實施瞭更為嚴格的甄別程序,因此,招募工作有所耽擱。

當前,北約正在逐步實施阿富汗的退出戰略,即在2014年年底前從阿富汗撤出全部作戰部隊,並分階段移交防務工作。與阿富汗安全部隊陣亡率上升相反,北約軍隊的陣亡率在2012年年中以來開始下降。今年7月份,有45名北約士兵身亡,而到11月份已經下降到17人。

(原標題:阿富汗安全部隊每月陣亡300多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4 03:22: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4 03:24:0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4 03:36:2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4 03:36:3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4 03:39:55

我等你喲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4 05:12:2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4 08:32:3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9 17:37:0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3 08:20:5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