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敘利亞政府稱絶不會對本國人民使用化學武器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2-3 19:37:43
標題:
敘利亞政府稱絶不會對本國人民使用化學武器
中新網12月3日電 據外媒報導,敘利亞外交部3日強調,無論在何種情況下,永遠不會對本國人民使用化學武器。
敘外交部稱,作為對美國外交部的回應,敘利亞再次重申,無論在何種情況下,永遠不會使用化學武器對抗自己的人民,前提是這種武器真的存在。
此前美國媒體曾報導稱,敘利亞軍方有使用化學武器的動向。美國國務卿希拉莉·柯林頓3日向敘利亞阿薩德政府發出警告,稱動用化學武器是美國政府的“紅線”。
敘利亞外交部今年7月表示,敘利亞隻有在外國軍事幹預的情況下才可能動用化學武器,並且永遠都不會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不過,敘利亞副外長梅克達德28日隨後否認瞭敘利亞政府擁有化學武器的說法。他說,如果發現任何化學武器,敘政府將予以妥善保護。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3 22:16: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3 22:16:0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3 22:36:5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3 23:10:2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4 05:03:3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4 08:31:3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9 17:25:2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3 08:20:4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