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敘利亞政府稱絶不會對本國人民使用化學武器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2-3 19:37:43     標題: 敘利亞政府稱絶不會對本國人民使用化學武器

中新網12月3日電 據外媒報導,敘利亞外交部3日強調,無論在何種情況下,永遠不會對本國人民使用化學武器。

敘外交部稱,作為對美國外交部的回應,敘利亞再次重申,無論在何種情況下,永遠不會使用化學武器對抗自己的人民,前提是這種武器真的存在。

此前美國媒體曾報導稱,敘利亞軍方有使用化學武器的動向。美國國務卿希拉莉·柯林頓3日向敘利亞阿薩德政府發出警告,稱動用化學武器是美國政府的“紅線”。

敘利亞外交部今年7月表示,敘利亞隻有在外國軍事幹預的情況下才可能動用化學武器,並且永遠都不會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不過,敘利亞副外長梅克達德28日隨後否認瞭敘利亞政府擁有化學武器的說法。他說,如果發現任何化學武器,敘政府將予以妥善保護。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3 22:16: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3 22:16:0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3 22:36:5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3 23:10:2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4 05:03:3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4 08:31:3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9 17:25:2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3 08:20:4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