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媒稱日本或就朝鮮衛星下達“摧毀措施命令”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3 08:40:17     標題: 日媒稱日本或就朝鮮衛星下達“摧毀措施命令”




當地時間12月1日,朝鮮宇宙空間技術委員會發言人說,朝鮮將於本月10日至22日間發射衛星。圖為國外媒體近日公佈的俯瞰朝鮮衛星發射場照片。

中新網12月3日電 據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2日已進行調整,最早或於7日召開安全保障會議,針對朝鮮將於10日至22日之間發射衛星可能發生墜落日本境內的情況,決定由防衛相森本敏向自衛隊下達予以攔截的“摧毀措施命令”。

據悉,自衛隊根據1日下達的摧毀措施準備命令,已著手在沖繩及首都圈地面部署地對空攔截導彈“愛國者-3”(PAC3)並準備啟用具攔截導彈功能的宙斯盾艦。載有將部署在沖繩的“愛國者-3”的自衛隊車輛2日已抵達廣島縣的海上自衛隊吳基地,準備進行海上運輸。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當天在千葉市等處發表街頭演說時強調:“雖然解散瞭衆院,但不能出現安全保障的空白。希望危機管理做到萬無一失,我發誓將負起責任,保衛國民、國土及主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3 13:14:33

先頂後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3 13:28:3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3 13:38:0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3 13:38:04

你加油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3 13:51:5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3 14:05:3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3 16:12: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9 17:11:2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13 08:20:42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