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顯示逾半數日本人反對設置“國防軍”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2-3 11:16:34     標題: 調查顯示逾半數日本人反對設置“國防軍”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12月3日報導,面對即將到來的衆議院大選,日本自民黨在其公佈的政權公約中稱,鑒於目前日本與中韓的島嶼紛爭,將變更憲法解釋,把自衛隊改為“國防軍”。日本媒體對此進行瞭國民問卷調查。

12月3日,日本《朝日新聞》公佈的調查結果稱,51%的日本民衆不支持自民黨的所謂“國防軍”設想,而對此表示贊同的僅占26%。其中,男性贊同新設“國防軍”的比例為33%,女性為19%;反對者分別為53%和49%。

從各黨派的調查情況來看, 30%的自民黨支持者贊同新設“國防軍”,遠超民主黨的10%。此外,共計68%的選民表示,在投票時會重點參考各黨的修憲主張。(陳述)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3 13:14:3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3 13:28:3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3 13:38:0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3 13:38:0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3 13:49:5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3 13:50:2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9 17:11:2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13 08:20:42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