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敘政府軍力保“安全圈” 與反對派激戰首都郊區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2-3 08:19:18     標題: 敘政府軍力保“安全圈” 與反對派激戰首都郊區

據新華社電 敘利亞政府軍1日出動戰機在大馬士革近郊與反對派武裝交火,力圖在首都周邊劃定安全半徑。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說,政府軍1日出動戰機在大馬士革西南和東北近郊與反對派交火,涉及杜馬、蘇塞、達拉亞等多座村鎮。這一團體總部設於英國,立場傾向反對派。

據稱,政府軍與反對派武裝連日來在大馬士革多個地區激戰。11月29日夜至30日晨,大馬士革國際機場周邊區域成為焦點“戰區”,一條通往機場的交通主幹道遭阻斷。

敘利亞國傢電視臺援引一份新聞部聲明報導,大馬士革機場1日正常開放,機場道路安全。按反對派的說法,政府軍僅控制這條主幹道部分路段,雙方交火持續。

一些政治分析師認定,政府軍與反對派在大馬士革周邊“死磕”,意圖是在首都周邊確立安全半徑,為可能的談判增加籌碼。(閆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3 12:15:1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3 12:15:2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3 12:38:3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3 12:53: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3 12:56:4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3 14:05:3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3 16:10: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9 17:11:24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