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敘政府軍力保“安全圈” 與反對派激戰首都郊區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2-3 08:19:18
標題:
敘政府軍力保“安全圈” 與反對派激戰首都郊區
據新華社電 敘利亞政府軍1日出動戰機在大馬士革近郊與反對派武裝交火,力圖在首都周邊劃定安全半徑。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說,政府軍1日出動戰機在大馬士革西南和東北近郊與反對派交火,涉及杜馬、蘇塞、達拉亞等多座村鎮。這一團體總部設於英國,立場傾向反對派。
據稱,政府軍與反對派武裝連日來在大馬士革多個地區激戰。11月29日夜至30日晨,大馬士革國際機場周邊區域成為焦點“戰區”,一條通往機場的交通主幹道遭阻斷。
敘利亞國傢電視臺援引一份新聞部聲明報導,大馬士革機場1日正常開放,機場道路安全。按反對派的說法,政府軍僅控制這條主幹道部分路段,雙方交火持續。
一些政治分析師認定,政府軍與反對派在大馬士革周邊“死磕”,意圖是在首都周邊確立安全半徑,為可能的談判增加籌碼。(閆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3 12:15:1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3 12:15:2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3 12:38:3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3 12:53: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3 12:56:4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3 14:05:3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3 16:10: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9 17:11:24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