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將在黃海部署宙斯盾驅逐艦應對朝鮮火箭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12-3 06:40:09     標題: 日本將在黃海部署宙斯盾驅逐艦應對朝鮮火箭




日本金剛級宙斯盾驅逐艦


新華網東京12月2日電(記者張誠)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為應對朝鮮即將發射的火箭或其碎片可能落入日本境內,日本自衛隊2日開始向沖繩部署“愛國者3”型導彈,並準備部署宙斯盾驅逐艦。

日本防衛大臣森本敏1日向自衛隊下達“破壞措施準備命令”,要求自衛隊做好應對朝鮮發射衛星時使用的火箭或其碎片落入日本境內的準備。防衛省還計劃7日召開安全保障會議,商討火箭碎片落入日本時,發出“破壞措施命令”的事宜。

根據“破壞措施準備命令”,日本位於三重縣津市、滋賀縣高島市和福岡縣蘆屋町的航空自衛隊,分別於2日起向沖繩方向部署“愛國者3”型導彈部隊。與此同時,海上自衛隊也準備向東海、日本海和黃海海域部署宙斯盾驅逐艦。

朝中社1日報導,朝鮮將於12月10日至22日期間,使用“銀河3號”運載火箭發射使用自己力量和技術製造的“光明星3號”2期實用衛星。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3 11:13:37

好啊,,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3 11:28:56

3q for 分享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3 11:30:0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3 11:31:5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3 11:46:18

說的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3 11:55:2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9 17:11:24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