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興大廈四級火8人傷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2-3 08:16:59
標題:
中興大廈四級火8人傷
鰂魚涌中興大廈發生四級火警,焚燒接近5小時後,於凌晨3時前救熄。火警中有8名住客受傷送院,主要是吸入濃煙不適,另有700人要疏散。消防表示,大廈有多個樓層著火,不排除是火勢隨天井蔓延,而火警原因是否有可疑,要作進一步調查。
現場是英皇道981A至981F、有26層高的中興大廈,昨晚近10時突然起火,消防在12分鐘後將火警升為三級,火勢隨後蔓延到其他單位。由於有很多人等候救援,火警於50分鐘後升為四級。
有單位入面火光熊熊,亦有單位冒出大量濃煙。消防指出,火勢波及一至五層,以及七至十一層多個單位。消防出動35部消防車,150個消防員,合共用6條喉及10隊煙帽隊灌救,至凌晨2時52分,火警大致被救熄。
火警期間,有行動不便的長者,要由警方及消防協助離開,亦有大批住客疏散到安全地方。另有1男7女要送院治理,當中大部分人都是吸入濃煙不適,其中2人已經出院,其他人情況穩定。
由於大廈仍在裝修和搭棚,警方將現場封鎖調查。消防指出,棚架未有影響救火工作。
而受四級火警影響的大約200名居民昨晚要到鰂魚涌社區會堂暫住,他們在民政事務總署安排下,乘坐警車分批到社區會堂,警員登記各人的資料,以及分配毛毯等物資。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3 10:19:0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3 10:43:4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3 10:45:1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3 10:58:46
我想要`~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3 11:13:3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3 11:30:0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9 17:11:24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