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鰂魚涌大廈四級火8人傷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3 08:56:03     標題: 鰂魚涌大廈四級火8人傷

鰂魚涌中興大廈發生四級火警,焚燒接近5小時後,於凌晨3時前救熄。火警中有8名住客受傷送院,主要是吸入濃煙不適,另有700人要疏散。消防表示,大廈有多個樓層著火,不排除是火勢隨天井蔓延,而火警原因是否有可疑,要作進一步調查。

現場是英皇道981A至981F、有26層高的中興大廈,昨晚近10時突然起火,消防在12分鐘後將火警升為三級,火勢隨後蔓延到其他單位。由於有很多人等候救援,火警於50分鐘後升為四級。

有單位入面火光熊熊,亦有單位冒出大量濃煙。消防指出,火勢波及一至五層,以及七至十一層多個單位。消防出動35部消防車,150個消防員,合共用6條喉及10隊煙帽隊灌救,至凌晨2時52分,火警大致被救熄。

火警期間,有行動不便的長者,要由警方及消防協助離開,亦有大批住客疏散到安全地方。另有1男7女要送院治理,當中大部分人都是吸入濃煙不適,其中2人已經出院,其他人情況穩定。

由於大廈仍在裝修和搭棚,警方將現場封鎖調查。消防指出,棚架未有影響救火工作。

而受四級火警影響的大約200名居民昨晚要到鰂魚涌社區會堂暫住,他們在民政事務總署安排下,乘坐警車分批到社區會堂,警員登記各人的資料,以及分配毛毯等物資。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3 10:19:0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3 10:21:0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3 10:43:4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3 10:45:1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3 10:58:4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3 11:13:3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3 11:30:0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9 17:11:2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3 08:18:2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