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媒稱伊朗軍事代表團常駐朝鮮 或參觀衛星試射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12-3 06:58:18     標題: 日媒稱伊朗軍事代表團常駐朝鮮 或參觀衛星試射




當地時間12月1日,朝鮮宇宙空間技術委員會發言人說,朝鮮將於本月10日至22日間發射衛星。圖為國外媒體近日公佈的俯瞰朝鮮衛星發射場照片。


當地時間12月1日,朝鮮宇宙空間技術委員會發言人說,朝鮮將於本月10日至22日間發射衛星。圖為國外媒體近日公佈的俯瞰朝鮮衛星發射場照片。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熟悉伊朝關係的某外交消息人士透露稱,伊朗10月下旬起派遣瞭由國防部技術人員等組成的代表團常駐朝鮮。該人指出,此舉旨在加強兩國在導彈與核開發領域的合作,認為這違反瞭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

報導稱,對於伊朝加速軍事領域合作,日美等國正在警戒。朝鮮已宣佈將從該國西北部的東倉裡發射衛星,屆時伊朗軍事代表團有可能參觀發射。

該人士介紹稱,代表團成員包括伊朗國防部的技術人員、電腦專傢以及相關企業人員等四人。代表團常駐在距中朝國境約85公裡處的朝鮮軍事設施內。現已確認,其中兩人是10月下旬入境朝鮮的。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3 10:19:0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3 10:21:0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3 10:43:4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3 10:45:1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3 10:58:4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3 11:13:3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3 11:30:04

支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9 17:11:2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