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稱卡梅倫“不遺餘力”討好默多克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12-1 22:55:22
標題:
調查稱卡梅倫“不遺餘力”討好默多克
原標題:調查稱卡梅倫“不遺餘力”討好默多克
英國資深法官佈萊恩·萊韋森29日發佈針對英國媒體行為的調查報告,稱首相戴維·卡梅倫“不遺餘力”討好媒體大亨魯珀特·默多克。
萊韋森在報告中寫道:“卡梅倫先生不遺餘力地確保與默多克先生和國際新聞公司其他高層以及編輯會面。”
這名法官說,卡梅倫與默多克及旗下國際新聞公司高層之間關係密切,從而使外界認定卡梅倫所在保守黨與國際新聞公司關係曖昧。
一些傳言稱,保守黨在2010年議會選舉期間與國際新聞公司達成協議,後者在選舉中為前者造勢,而前者一旦當政,則會推行對國際新聞公司有利的政策。萊韋森在報告中否認這種說法。
萊韋森去年11月應卡梅倫要求,主持“萊韋森調查”,29日發佈最終報告,呼籲以法律為支撐,設立獨立機構,實現媒體自我監管。
卡梅倫當天在議會下院就這份報告做出陳述,對其中一些建議表達疑慮,尤其是立法一項。提到保守黨與國際新聞公司關係,他說,萊韋森在報告中“著重”撇清瞭雙方之間有協議的說法。(新華社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 00:20:3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 01:05:5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 02:03:01
挺好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2 03:05:51
不錯,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2 03:28:3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 04:05:5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2 07:34:24
沒人理我。。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9 16:49:5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