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凱特王妃返校 重溫舊時光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2-1 18:39:57     標題: 凱特王妃返校 重溫舊時光




英國凱特王妃(Kate)周五返回母校聖安德魯學校(St. Andrew’s School)與小學弟打曲棍球,重溫學生時光。凱特於1986年至1995年就讀此校,因為太喜歡學校瞭,還曾經跟母親說長大後要回來當老師。(美聯社)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 23:19:3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 23:20:4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1 23:31:2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 23:32:2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2 03:28:3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 04:05:5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2 07:34:2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9 16:49:57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