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名韓國船員遭索馬裏海盜劫持19個月全部獲釋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12-1 18:16:11     標題: 4名韓國船員遭索馬裏海盜劫持19個月全部獲釋

原標題:4名韓國船員遭索馬裏海盜劫持19個月全部獲釋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 新加坡籍貨輪“雙子座”號(MT GEMINI)的4名韓國船員去年4月30日在肯尼亞海域被索馬裏海盜劫持後,於今年12月1日,時隔1年7個多月(582日)獲得釋放。

據悉,該4名韓國船員在索馬裏海盜和新加坡貨輪所屬公司之間的談判達成協議後的1日下午5時55分獲得釋放,已乘坐停靠在索馬裡附近海域的青海部隊的艦艇。

“雙子座”號去年4月30日在經過肯尼亞海域時,在蒙巴薩港以東南方向的海上被索馬裏海盜劫持。當時,除瞭韓國人以外,船上還有印尼、緬甸、中國人等共25名人員。其中,除韓國人以外的其他21名船員和船舶在海盜和貨輪公司之間的談判達成協議後,已於12月1日獲得釋放。

報導稱,海盜方面並未遵守原先的承諾,曾再次將4名韓國船員帶到索馬裡內陸地區後,向船舶公司提出瞭更高的“贖金”。這批海盜去年7月份曾要求韓國對“亞丁灣黎明作戰”中被擊斃的海盜進行賠償,並釋放被生擒的5名海盜。之後,他們撤回這些政治性要求,並減少贖金,加上貨輪公司方面以積極的態度參加談判,因此在最近的一輪談判上雙方終於達成協議。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 20:15:5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1 20:26: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1 20:46:1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1 20:49:0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 21:11:14

先頂後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 23:19:3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2 07:34:2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9 16:49:57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