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興大廈部分樓層解封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12-1 09:34:44     標題: 中興大廈部分樓層解封

鰂魚涌英皇道中興大廈發生四級火,於凌晨近三時救熄,8人送院。警方今早解封部分樓層,讓居民返回住所。

今早9時半左右,中興大廈部分樓層解封,警方先為一至五樓的居民登記,他們出示身分證後,獲分批返回寓所,了解火警後單位內的情況。

火警發生於昨晚9時57分,起火大廈樓高24層,正進行翻新工程,外牆搭起棚架。消防表示,火警沿大廈內的天井蔓延,外牆棚架並無阻礙救火,走火通道暢通。火警後約有200人獲安置到鰂魚涌社區會堂留宿。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 10:16:3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 10:18: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 10:25:4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 10:27:00

沒人理我。。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1 10:27:13

頂一個先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 07:34:2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9 16:49:5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