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敘反抗軍利用童兵打仗 人權觀察組織譴責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11-30 20:37:15     標題: 敘反抗軍利用童兵打仗 人權觀察組織譴責

(綜合外電報導)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組織29日指控敘利亞反對派,在與政府軍爆發的激烈衝突中,動用青少年當戰士、衛兵或哨兵。

總部位於紐約的人權觀察指出,年幼到隻有14歲的兒童就已經在反政府軍的至少3個旅服役,負責運送武器與補給品,並擔任哨兵。至於16歲的青少年則已手持武器,擔負起對政府軍戰鬥的任務。

人權觀察呼籲反政府軍指揮官公開承諾,終結這種做法,禁止未滿18歲者從軍,無論是否自願。

人權觀察的兒童權利研究員莫塔帕西(Priyanka Motaparthy)表示,所有目光都投向敘利亞反政府陣營,希望他們設法保護兒童遠離子彈與炸彈,而非讓孩子涉險。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30 23:17:4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30 23:28:0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1-30 23:30:0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30 23:40:4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 03:10: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1 07:18:4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 07:33:5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9 16:49:5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