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媒稱朝鮮或於12月6日發射火箭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1-30 09:39:38     標題: 日媒稱朝鮮或於12月6日發射火箭

原標題:日媒稱朝或於12月6日發射火箭對抗韓羅老號

【環球網報導 記者王歡】據日本媒體報導,美國霍普金斯大學高級國際關係研究所(SAIS)當地時間11月29日對外公佈瞭朝鮮西北部東倉裡火箭發射場的衛星圖片,並就此推測稱,朝鮮很可能在12月的第一周內完成火箭發射的相關準備工作。日本《産經新聞》還稱,朝鮮選擇在這一時期試射火箭或導彈,或意在對抗韓國發射“羅老”號火箭。

日本《讀賣新聞》30日報導稱,根據SAIS公佈的衛星照片分析,朝鮮很可能已將火箭或導彈的第一和第二級搬運至其東北部東倉裡“西海衛星發射場”,如果照此速度進行,朝鮮將在12月的第一周後半段完成相關發射準備工作。《産經新聞》則稱,根據目前的狀態判斷,朝鮮最快很可能在12月6日進行發射火箭或導彈。

兩傢日本媒體均在30日的報導中指出,與以往試射火箭或導彈不同,朝鮮至今仍未向國際有關部門發佈發射預告。《讀賣新聞》進而認為,朝鮮此次採取“強行發射”的可能性很大,而《産經新聞》則分析稱,由於韓國近期正在著手進行“羅老”號火箭的第三次發射工作,因此朝鮮選擇在這一時期發射火箭或導彈,很可能是一種“對抗”策略。

此外,SAIS還分析稱,從最新公佈的衛星圖片中可明顯辨認出朝鮮運送火箭或導彈第一級和第二級的兩輛拖車,朝鮮目前或正在進行火箭或導彈的組裝以及相關設施檢查工作。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30 14:22:1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30 14:26:5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30 14:34:2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30 14:39:3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1 07:17:2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 07:28:5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9 16:45:2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