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尖區食肆盜竊慣匪落網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1-30 06:58:18
標題:
尖區食肆盜竊慣匪落網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專向尖沙嘴區食肆打主意的「餐廳小偷」,上得山多終遇虎,前日重施故技時被職員發現,報警將他拘捕,揭發疑犯另涉三宗竊案,涉及失物總值逾萬元,探員昨凌晨將他押返順天邨寓所搜查,但無發現。
被捕男子姓梁(三十八歲)。消息稱,前日傍晚六時,梁涉在山林道一間餐廳,偷去收銀處三千一百元逃走,職員發覺報警,警員趕至將梁截獲帶署。
經調查後揭發梁尚涉本周日(本月十一日)區內三間餐廳的偷竊案,被盜財物包括現金、零錢箱、手提電話、手表及手提袋等,總值八千多元。
昨凌晨零時許,警方將疑犯押返順天邨天池樓住所搜查,惟未有發現。警方正調查疑犯是否與其他同類案件有關。 記者 蔡楚輝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30 10:15:0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30 10:16:47
真的有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30 10:18:2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30 10:35:5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30 10:54:0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30 11:55:5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 07:28:5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9 16:45:2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