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尖區食肆盜竊慣匪落網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1-30 06:58:18     標題: 尖區食肆盜竊慣匪落網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專向尖沙嘴區食肆打主意的「餐廳小偷」,上得山多終遇虎,前日重施故技時被職員發現,報警將他拘捕,揭發疑犯另涉三宗竊案,涉及失物總值逾萬元,探員昨凌晨將他押返順天邨寓所搜查,但無發現。
  被捕男子姓梁(三十八歲)。消息稱,前日傍晚六時,梁涉在山林道一間餐廳,偷去收銀處三千一百元逃走,職員發覺報警,警員趕至將梁截獲帶署。
  經調查後揭發梁尚涉本周日(本月十一日)區內三間餐廳的偷竊案,被盜財物包括現金、零錢箱、手提電話、手表及手提袋等,總值八千多元。
  昨凌晨零時許,警方將疑犯押返順天邨天池樓住所搜查,惟未有發現。警方正調查疑犯是否與其他同類案件有關。  記者 蔡楚輝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30 10:15:0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30 10:16:47

真的有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30 10:18:2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30 10:35:5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30 10:54:0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30 11:55:5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 07:28:5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9 16:45:2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