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安哲秀下月將解散陣營 是否全面支持文在寅引關註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29 21:37:01
標題:
安哲秀下月將解散陣營 是否全面支持文在寅引關註
中新網11月29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前無黨派總統選舉候選人陣營發言人柳敏永29日表示,安哲秀計劃下月3日參加在選舉辦事處舉行的選舉陣營解散儀式,向陣營有關人士、志願服務人員等致謝。因此他是否將以此為始全面展開對民主統合黨候選人文在寅的支持活動引人關註。
據瞭解,安哲秀當天將對今後在大選政局自身的作用發表大致的立場。安哲秀陣營的一位有關人士表示,安哲秀有可能不會提及具體的支持方式等,但會就政權交替發表相關立場。
絶大多數觀點認為,以陣營解散儀式為起點,安哲秀將全面展開對文在寅的支持活動,但有內部意見認為,在文在寅面臨困境時出手援助更為合適。
安哲秀陣營的解散儀式還意味著安哲秀開始從“總統候選人”走向“政界人士”。部分人士認為,他可能通過創建新黨,設立研究所等增強政治基礎。據瞭解,23日在召開宣佈推出參選的記者會上,他對各參謀說,明年還有補選和再選的機會。據分析,這是因為通過明年4月的補選和再選可以加強政治勢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30 00:25:0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30 00:26:4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30 00:41:1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30 01:02:3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30 01:08:5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30 02:19:5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30 05:06:4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9 16:45:0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