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哈薩克斯坦前外長:卡紮菲曾建議哈總統造原子彈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11-29 21:16:03     標題: 哈薩克斯坦前外長:卡紮菲曾建議哈總統造原子彈

中新網11月29日電 據俄新網報導,哈薩克斯坦前外長、現任聯合國副秘書長卡西姆若馬爾特·托卡耶夫建議公開前利比亞最高領導人卡紮菲致哈薩克斯坦總統納紮爾巴耶夫的信函,信中建議建造第一枚穆斯林原子彈。

托卡耶夫29日在納紮爾巴耶夫首輪報告會上說:“1992年初外交部通過外交渠道收到利比亞革命領袖卡紮菲寫給哈薩克斯坦總統的信函,信中建議保留哈薩克斯坦核武庫作為第一枚穆斯林原子彈,他還承諾撥款數10億幫助維護它們。”

托卡耶夫認為:“希望能公開存放在檔案中的信函,以便現代人和未來的政治傢、學者能更好的理解那個複雜時代的動態。”

托卡耶夫指出:“對於任何不負責任的政治傢來說,富裕國傢如此慷慨的承諾是十分有吸引力的,但真正的國務活動傢不同於普通政客的是:他考慮的不是短期情況,而是遵循戰略考量。”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29 23:17:3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29 23:20:1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29 23:22: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9 23:35:4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29 23:45:3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30 02:19:5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30 05:06:4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9 16:27:0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