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駐日本沖繩“魚鷹”將於12月上旬正式投入使用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11-29 19:55:12     標題: 駐日本沖繩“魚鷹”將於12月上旬正式投入使用

原標題:駐日本沖繩“魚鷹”將於12月上旬正式投入使用

人民網11月29日訊 據共同網消息,駐日美軍司令安傑瑞勒29日在東京的美軍橫田基地會見日媒記者時表示,部署在沖繩的美軍新型運輸機“魚鷹”將於12月上旬正式投入使用。日本防衛相森本敏此前曾表示“魚鷹”正式投入使用的時間是12月內。

“魚鷹”正式投入使用後將取代陳舊的CH-46中型運輸直升機執行任務。

美軍於10月將暫停山口縣巖國基地的12架“魚鷹”部署在瞭沖繩縣宜野灣市的普天間機場,之後持續進行瞭飛行訓練。“魚鷹”最初計劃10月投入使用,但因部署沖繩的時機推遲和開展飛行安全確認工作而延後。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29 21:17:5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29 21:25:18

應該加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29 21:35:1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29 21:49:2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29 22:32:4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29 22:32:5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30 05:06:42

挺好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9 16:27:01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