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每天看點笑話,是不是覺得比較煩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2-11-29 17:18:40
標題:
每天看點笑話,是不是覺得比較煩
1、特長:造謠
一位求職者在“特長”一欄中填上“造謠”。
主考官不信任地說:“你造一次謠給我們看看。”
求職者走到門外,對那些等待考試的人說:“你們可以回去了,我已經得到了這份工作,沒你們的事了。”
2、我絞盡奶汁
我初中的班主任特別兇,每周五放學前都要開班會訓話。一次,她情到激動處,義正詞嚴地說,“你們怎麼這麼不爭氣,為了這個班,我絞盡奶汁”。
當時我和周圍幾個同學強忍著不敢笑,隻好把頭深深的埋下。記得一個哥們趴在課桌上,使勁咬著手
3、不準戴耳機聽歌!
高中晚自習,一美女同學穿個闊領T恤伏案寫字,隻見我們數學老師叔叔快速沖過去,猛地拉掉了纏在她脖上的黑線:“自習不準戴耳機聽歌!”
那美女臉都黑了:“報告老師,那是胸罩帶子……”
4、給我ye一下
一朋友大連人,平時管“熱”叫“ye讀四聲”一天在飯店吃飯,有一個菜有點涼了,喊服務員說“把這個給我ye一下”,
服務員沒有反應,朋友提高了聲音說“給這個ye一下!”
服務員還是沒動彈,哥們火了喊道:“我讓你ye一下不好使啊?”
這時服務員氣呼呼的沖著我朋友伸出了V字形手勢,喊了聲“耶!”
5、多少分?
爸爸問兒子:考多少分?
兒子:為了不影響您的好心情,別問了 。
爸爸:我心態平和,不會受影響的。
兒子:知道了這個分數會變得不平和。
爸爸:沒時間跟你磨嘴皮子,快說多少分?
兒子:您都生氣了我哪還敢說啊。
爸爸趕緊擺出一副笑臉問:多少分?
兒子:您這麼喜怒無常,我更不敢說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29 21:17:5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29 21:25:1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29 21:35:1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29 22:00:1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9 22:00:2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30 03:13:0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30 03:13:0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