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每天看點笑話,是不是覺得比較煩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2-11-29 17:18:40     標題: 每天看點笑話,是不是覺得比較煩

1、特長:造謠
一位求職者在“特長”一欄中填上“造謠”。

主考官不信任地說:“你造一次謠給我們看看。”

求職者走到門外,對那些等待考試的人說:“你們可以回去了,我已經得到了這份工作,沒你們的事了。”
2、我絞盡奶汁
我初中的班主任特別兇,每周五放學前都要開班會訓話。一次,她情到激動處,義正詞嚴地說,“你們怎麼這麼不爭氣,為了這個班,我絞盡奶汁”。

當時我和周圍幾個同學強忍著不敢笑,隻好把頭深深的埋下。記得一個哥們趴在課桌上,使勁咬著手
3、不準戴耳機聽歌!
高中晚自習,一美女同學穿個闊領T恤伏案寫字,隻見我們數學老師叔叔快速沖過去,猛地拉掉了纏在她脖上的黑線:“自習不準戴耳機聽歌!”

那美女臉都黑了:“報告老師,那是胸罩帶子……”
4、給我ye一下
一朋友大連人,平時管“熱”叫“ye讀四聲”一天在飯店吃飯,有一個菜有點涼了,喊服務員說“把這個給我ye一下”,

服務員沒有反應,朋友提高了聲音說“給這個ye一下!”

服務員還是沒動彈,哥們火了喊道:“我讓你ye一下不好使啊?”

這時服務員氣呼呼的沖著我朋友伸出了V字形手勢,喊了聲“耶!”
5、多少分?
爸爸問兒子:考多少分?
兒子:為了不影響您的好心情,別問了 。
爸爸:我心態平和,不會受影響的。
兒子:知道了這個分數會變得不平和。
爸爸:沒時間跟你磨嘴皮子,快說多少分?
兒子:您都生氣了我哪還敢說啊。
爸爸趕緊擺出一副笑臉問:多少分?
兒子:您這麼喜怒無常,我更不敢說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29 21:17:5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29 21:25:1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29 21:35:1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29 22:00:1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9 22:00:2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30 03:13:0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30 03:13:0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