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薛凱琪冷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1-29 07:22:37     標題: 薛凱琪冷笑話

薛凱琪冷笑話 :  薛凱琪愛不屈不撓說冷笑話


加盟黃柏高旗下的薛凱琪(Fiona),正式派送第一首派台歌《冷笑話》,她透露錄音時也感動到落淚,她說:「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愛說冷笑話,雖然引不到大家笑,我仍然會不屈不撓繼續。」

102002qlifuzjjawz.jpg
薛凱琪冷笑話

薛凱琪(Fiona)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冷笑話》,她自言很喜歡講笑話,但身邊朋友都說她講得不好笑,但她仍堅持繼續講,這種不屈不撓精神就如她對愛情一樣。至於《冷》是Wyman(黃偉文)的作品,下月她會赴台灣拍MV,並用恐怖片形式拍攝。另Fiona今年將參與賀歲片演出,談到前輩級葉玉卿亦復出拍賀歲片,Fiona竟搞笑低頭看着自己心口說:「葉玉卿…!(輸咗?)各有各精彩啦!」
keyword : 薛凱琪冷笑話

附件: [102002qlifuzjjawz.jpg] 102002qlifuzjjawz.jpg (2012-11-29 07:22: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5ODQ4fDQzMDI2NTUxfDE3ODI2NzU0OTR8MHww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29 10:44:1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29 10:44:3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29 10:46:23

嚴重支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29 11:01:0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29 11:42:1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9 11:51:4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29 12:07: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