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薛凱琪冷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1-29 07:22:37
標題:
薛凱琪冷笑話
薛凱琪冷笑話
: 薛凱琪愛不屈不撓說冷笑話
加盟黃柏高旗下的薛凱琪(Fiona),正式派送第一首派台歌《冷笑話》,她透露錄音時也感動到落淚,她說:「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愛說冷笑話,雖然引不到大家笑,我仍然會不屈不撓繼續。」
2012-11-29 07:22:3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2002qlifuzjjawz.jpg
薛凱琪冷笑話
薛凱琪(Fiona)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冷笑話》,她自言很喜歡講笑話,但身邊朋友都說她講得不好笑,但她仍堅持繼續講,這種不屈不撓精神就如她對愛情一樣。至於《冷》是Wyman(黃偉文)的作品,下月她會赴台灣拍MV,並用恐怖片形式拍攝。另Fiona今年將參與賀歲片演出,談到前輩級葉玉卿亦復出拍賀歲片,Fiona竟搞笑低頭看着自己心口說:「葉玉卿…!(輸咗?)各有各精彩啦!」
keyword :
薛凱琪冷笑話
附件: [102002qlifuzjjawz.jpg]
102002qlifuzjjawz.jpg
(2012-11-29 07:22: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5ODQ4fDQzMDI2NTUxfDE3ODI2NzU0OTR8MHww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29 10:44:1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29 10:44:3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29 10:46:23
嚴重支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29 11:01:0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29 11:42:1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9 11:51:4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29 12:07: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