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外務省發言人譴責聯合國大會通過反朝“人權決議”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11-28 21:57:34
標題:
朝外務省發言人譴責聯合國大會通過反朝“人權決議”
據朝中社28日報導,朝鮮外務省發言人嚴厲譴責第67屆聯合國大會上通過的反朝“人權決議”,稱這是自詡為“人權法官”的美國及其追隨勢力捏造的政治陰謀,是對朝鮮日益提升的國際威望的損害。
這名發言人說,由歐盟和日本起草的反朝“人權決議”是敵對勢力“政治陰謀的産物”,虛僞捏造,毫無價值。西方勢力盲目追隨美國“對朝敵視”政策,對朝鮮社會主義制度抱有根深蒂固的偏見。美國和其追隨勢力以不被人認可的“人權法官”自居,中傷自主國傢,企圖維持“支配與屈服的舊式國際秩序”,隻會遭到人類進步力量的批判與嘲笑。
發言人說,朝鮮嚴厲譴責敵對勢力濫用“人權”高尚理念,以不純政治企圖,對以人民大衆為中心的朝鮮社會主義制度指手畫腳的“人權決議”。
據報導,第67屆聯合國大會第三委員會會議27日通過決議,譴責“朝鮮體制及嚴重侵害多項人權”。(記者杜白羽 曾濤)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29 01:13:3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29 01:23:3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29 02:27:18
應該加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29 03:30:4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9 04:14:5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29 05:14:4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29 08:47:13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