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外務省發言人譴責聯合國大會通過反朝“人權決議”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11-28 21:57:34     標題: 朝外務省發言人譴責聯合國大會通過反朝“人權決議”

據朝中社28日報導,朝鮮外務省發言人嚴厲譴責第67屆聯合國大會上通過的反朝“人權決議”,稱這是自詡為“人權法官”的美國及其追隨勢力捏造的政治陰謀,是對朝鮮日益提升的國際威望的損害。

這名發言人說,由歐盟和日本起草的反朝“人權決議”是敵對勢力“政治陰謀的産物”,虛僞捏造,毫無價值。西方勢力盲目追隨美國“對朝敵視”政策,對朝鮮社會主義制度抱有根深蒂固的偏見。美國和其追隨勢力以不被人認可的“人權法官”自居,中傷自主國傢,企圖維持“支配與屈服的舊式國際秩序”,隻會遭到人類進步力量的批判與嘲笑。

發言人說,朝鮮嚴厲譴責敵對勢力濫用“人權”高尚理念,以不純政治企圖,對以人民大衆為中心的朝鮮社會主義制度指手畫腳的“人權決議”。

據報導,第67屆聯合國大會第三委員會會議27日通過決議,譴責“朝鮮體制及嚴重侵害多項人權”。(記者杜白羽 曾濤)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29 01:13:3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29 01:23:3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29 02:27:18

應該加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29 03:30:4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29 04:14:5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29 05:14:4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29 08:47:13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