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將於2014年2月前把駐阿富汗軍人減少1/3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11-28 22:15:56     標題: 德國將於2014年2月前把駐阿富汗軍人減少1/3

原標題:德國將於2014年2月前把駐阿富汗軍人減少1/3

中新網11月28日電 據俄新網報導,德國政府28日決定,在2014年2月前把駐阿富汗的德國聯邦國防軍減少近三分之一,從4600名戰士減少到3300名。

德國外交部長韋斯特韋勒表示:“結束阿富汗戰鬥任務的時間目前已經臨近。”媒體報導,德國政府仍然打算2014年底前從阿富汗撤回全部德國戰鬥隊。

德國派駐阿富汗的軍隊規模居第三位,僅次於美國與英國。最近德國已經將駐阿富汗的軍人數量從5350人減少到4600人。本次授權的期限到2013年1月31日結束。每年延長一次的新授權這次不會像通常那樣延期12個月,而會是13個月。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29 00:16:2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29 00:58:0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29 02:27:1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29 03:26:1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29 04:11:4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9 05:14:03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