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將於2014年2月前把駐阿富汗軍人減少1/3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11-28 22:15:56
標題:
德國將於2014年2月前把駐阿富汗軍人減少1/3
原標題:德國將於2014年2月前把駐阿富汗軍人減少1/3
中新網11月28日電 據俄新網報導,德國政府28日決定,在2014年2月前把駐阿富汗的德國聯邦國防軍減少近三分之一,從4600名戰士減少到3300名。
德國外交部長韋斯特韋勒表示:“結束阿富汗戰鬥任務的時間目前已經臨近。”媒體報導,德國政府仍然打算2014年底前從阿富汗撤回全部德國戰鬥隊。
德國派駐阿富汗的軍隊規模居第三位,僅次於美國與英國。最近德國已經將駐阿富汗的軍人數量從5350人減少到4600人。本次授權的期限到2013年1月31日結束。每年延長一次的新授權這次不會像通常那樣延期12個月,而會是13個月。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29 00:16:2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29 00:58:0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29 02:27:1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29 03:26:1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29 04:11:4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9 05:14:03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