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外務省譴責聯合國大會通過反朝“人權決議”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28 22:54:59
標題:
朝鮮外務省譴責聯合國大會通過反朝“人權決議”
原標題:朝鮮外務省發言人譴責聯合國大會通過反朝“人權決議”
新華網平壤11月28日電(記者杜白羽 曾濤)據朝中社28日報導,朝鮮外務省發言人嚴厲譴責第67屆聯合國大會上通過的反朝“人權決議”,稱這是自詡為“人權法官”的美國及其追隨勢力捏造的政治陰謀,是對朝鮮日益提升的國際威望的損害。
這名發言人說,由歐盟和日本起草的反朝“人權決議”是敵對勢力“政治陰謀的産物”,虛僞捏造,毫無價值。西方勢力盲目追隨美國“對朝敵視”政策,對朝鮮社會主義制度抱有根深蒂固的偏見。美國和其追隨勢力以不被人認可的“人權法官”自居,中傷自主國傢,企圖維持“支配與屈服的舊式國際秩序”,隻會遭到人類進步力量的批判與嘲笑。
發言人說,朝鮮嚴厲譴責敵對勢力濫用“人權”高尚理念,以不純政治企圖,對以人民大衆為中心的朝鮮社會主義制度指手畫腳的“人權決議”。
據報導,第67屆聯合國大會第三委員會會議27日通過決議,譴責“朝鮮體制及嚴重侵害多項人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29 00:16:2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29 00:58:0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29 02:27:1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29 03:26:1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29 04:11:4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29 05:14:0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29 08:19:2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