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首部 1080p 智能手機 SHARP SH930W 明日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28 10:19:32
標題:
香港首部 1080p 智能手機 SHARP SH930W 明日發佈
2012-11-28 10:19: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gow51pbtlu.jpg
香港人愛日系就人人都知 , 早前 Sharp 重返香港第一作 Sharp SH530U 又5吋大屏又雙卡雙待都只是賣 港幣三千多 , 真的殺盡不少中階機市場 . 不過亦都有人怨 Sharp 為何不來個高階之選 . 你們的聲音似乎 Sharp 收到了 , 帶來了全港首部 1080p 屏幕智能手機 SHARP SH930W .
Sharp 的 LCD屏幕技術可以說是世界第一 , 我想沒有多少不認同 . 而今次的 Sharp AQUOS SH930W 就是採用了全日本生產的 5吋 AQUOS 1920
附件: [tgow51pbtlu.jpg]
tgow51pbtlu.jpg
(2012-11-28 10:19: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5MDgzfGEyMmQxNDExfDE3ODI2ODM1OTV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28 14:16:2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28 14:18:5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28 14:25:0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28 14:26:4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28 14:28:2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28 15:10:46
嚴重支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29 07:59:30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