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天水圍建醫院 明年申撥款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11-28 06:58:03     標題: 天水圍建醫院 明年申撥款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興建天水圍醫院,一直只聞樓梯聲響,食物及衞生局正擬明年二月向立法會財委會申請三十九億元撥款,為醫院工程啟動綠燈,預料醫院興建工程可於二○一六年年中前完成。
  建於天瑞路附近的天水圍醫院,佔地一點三公頃,將設三百張病牀。
  新界西聯網提供的醫院普通科病牀數目低於全港水平,但因人口上升和人口老化等因素,區內對新醫院的需求殷切。食衞局和醫管局建議,興建一間可提供三百張住院和日間病牀的天水圍醫院,醫院會提供急症、手術、血液透析等服務,並設有內科及老人科、復康醫學科和紓緩醫學科等專科門診服務。相關的交通影響評估和環境影響評估,早前已經通過。
  東院人手流失逐年改善
  另外,港島東醫院聯網總監劉楚釗昨日表示,東區醫院的人手流失率三年前於本地醫院排名第一,但流失率情況已經逐年改善,兩年前排名第二,去年排名第三。但醫院仍然缺乏人手,以兒科流失率最顯著,在新一輪的海外醫生招聘計畫中,東區醫院的兒科和急症科,亦有向醫管局提出申請。
  本報記者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28 10:21:1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28 10:26:4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28 10:39:27

嚴重支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28 10:42:4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28 14:02:5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28 15:20:5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29 08:07:55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