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羅老”號火箭將於28日進行模擬發射演練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1-27 21:54:40
標題:
韓國“羅老”號火箭將於28日進行模擬發射演練
當地時間11月27日,韓國首枚自主研製運載火箭“羅老”號(KSVl-I)被運往全羅南道高興郡羅老宇航中心,計劃於29日進行第三次發射。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教育科學技術部和航空宇宙研究院27日表示,韓國首枚運載火箭“羅老”號(KSVl-I)於當地時間27下午4時46分被豎立在位於全羅南道高興郡的羅老宇宙中心的發射臺旁邊,等待於本月29日進行第三次發射。
被豎立起來的“羅老”號將在接受電路檢查和系統性能檢查後,於當地時間28日上午9時30分進行模擬發射演練。在進行模擬發射演練時不會註入燃料,但其他方面將按照實際發射步驟進行。預計整個發射演練將於當天下午4時左右(當地時間)結束,而分析結果會在晚11時(當地時間)左右出爐。
報導稱,如果在演練過程中沒有發現異常情況,羅老宇宙中心將於29日進入實際發射準備狀態。截至目前,“羅老”號預定發射時間為當地時間29日下午4時到6時55分之間,具體發射時間將於當地時間當天下午1時30分左右對外公佈。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7 23:13:4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27 23:13:4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1-27 23:14:3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27 23:16:0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27 23:18:4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28 04:42:4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