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日將於下月在北京舉行政府間會談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7 20:36:28
標題:
朝日將於下月在北京舉行政府間會談
原標題:朝日將於下月在北京舉行政府間會談
人民網平壤11月27日電(記者程維丹、王莉)據朝鮮中央通訊社27日報導,朝鮮和日本將於12月5日—6日在北京舉行兩國政府間會談。
報導稱,繼朝日兩國政府於本月15日—16日在蒙古舉行會談後,兩國將於12月5日—6日在北京舉行會談,討論改善朝日兩國關係的問題。
朝日政府間科長級預備會談於8月29日—31日在北京舉行,會談通報瞭雙方對朝日政府間正式會談的立場,並就正式會談的議題、級別、地點和時間等問題進行瞭討論,雙方同意今後通過外交渠道繼續進行協調。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27 23:13:4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27 23:14:3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27 23:16:0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7 23:18:4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28 04:42: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28 06:18:1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