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計劃投入小型潛艇 用於特種部隊滲透朝鮮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11-27 17:15:40     標題: 韓國計劃投入小型潛艇 用於特種部隊滲透朝鮮




資料圖:小型潛艇工作示意圖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韓國《朝鮮日報》27日報導,韓國軍方計劃在2016年以後投入500噸級小型潛艇,以便於在非常時期韓國特種部隊能夠潛入朝鮮和在水深較淺的朝鮮半島西部海域作戰等。

韓國政府一位消息人士26日表示,“作為特種部隊的潛入手段,小型潛艇非常有效,但目前韓國海軍僅擁有一艘舊型150噸級‘海豚’潛艇。決定投入數艘比‘海豚’潛艇更大的特殊作戰用小型潛艇。”據悉,小型潛艇建造事業將投入共2200多億韓元的預算。政府當局最近選擇現代重工作為小型潛艇的建造企業。

除操作人員以外,小型潛艇還可以乘載20多名海軍特種作戰旅(UDT/SEAL)等特種部隊戰士,在非常時期可以秘密潛入敵方海岸。據悉,小型潛艇還可以裝載約6枚533毫米魚雷,來完成攻擊敵方艦艇的任務。軍方消息人士表示,“由於小型潛艇體積較小,在平均水深隻有40到50米的朝鮮半島西部海域也可以靈活作戰。”

部分韓國專傢主張,非常時期,在朝鮮半島西部海域可以以較低的費用應對“遼寧艦”等中國航母和新型大型艦艇的有力手段就是小型潛艇。

目前,韓國海軍擁有9艘1200噸級209級潛艇和3艘1800噸級214級潛艇共12艘主力潛艇。2010年3月發生天安艦爆炸沉沒事件之後,有必要配備小型潛艇被正式提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27 19:13:5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27 19:13:5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27 19:14:08

我想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1-27 19:18:58

不是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28 04:40:5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28 06:18:1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