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丹麥將採購美軍MH-60R直升機 總額近7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1-27 18:33:45     標題: 丹麥將採購美軍MH-60R直升機 總額近7億美元




美軍MH-60R海鷹直升機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導,丹麥已經選定美國海軍MH-60R“海鷹”直升機作為其海上直升機的換代機型。

丹麥國防部於本月21日宣佈瞭該決定,表示其已從MH-60R和奧古斯塔韋斯特蘭公司AW159“山貓”直升機之間最終選擇瞭前者。國防部的這一提議已經得到瞭議會財務委員會的最終通過。據悉,本次採購金額約為6.86億美元。

丹麥最初對三種直升機展開評估,分別為MH-60R、AW159以及AS565MB“美洲豹”,但是在2012年初開始的競標過程中,“美洲豹”直升機被予以排出。

丹麥此次採購的MH-60R直升機由西柯斯基公司(飛行器本身)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任務系統)作為主承包商。向丹麥空軍直升機編隊交付的直升機將在2016年~2018年實現任務執行能力,這批直升機將於2017年開始替代丹麥空軍的8架“山貓”MK90B直升機。

MH-60R最初是專為美國海軍而研發,此次丹麥選擇MH-60R標志著該直升機採購項目的第二次出口銷售。(中國船舶工業綜合技術經濟研究院 宋磊)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軍事頻道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27 19:13:5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27 19:13:5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7 19:14:0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27 19:16:4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27 19:18:5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28 04:40:5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28 06:18:1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