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ndroid 4.2 BUG 接連不斷:Google Talk 隻能單帳號使用!!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1-27 16:16:35     標題: Android 4.2 BUG 接連不斷:Google Talk 隻能單帳號使用!!

on1znhcwa2g.jpg
11月16日的時候,一個 BUG 報告揭示了新版本的 Google Talk 存在了一些問題。首先,它只能單賬號使用,即使在設置中設置好了多用戶功能也沒有用。其次,只有當前設備的「擁有者」才可以登錄其他的 Google 帳戶。比如如果你在 Nexus 7 登錄了專屬的賬號,然後在 Google Talk 中使用其他的帳號進行登錄的話,就會收到提示:「This version of Talk can be used only by the owner of the device.」(該版本只適用於該設備的擁有者)。目前,Android Google Code 網站上已經收集了135條 BUG 狀況,消費者的錯誤報告上也顯示了這些問題的存在,而 Google 推出的新版本類似的 BUG 也越來越多,但是 BUG  存在的這些問題不知道Google打算何時修正?

附件: [on1znhcwa2g.jpg] on1znhcwa2g.jpg (2012-11-27 16:16: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4Mjg0fDQ3YmE3YzQ0fDE3ODI2NjMyNTR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27 18:21:5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27 18:39:4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27 18:54:28

來幾句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7 18:54:4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28 04:40:5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28 06:14:0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