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就是 Galaxy S4 ?? 太爛瞭吧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11-27 13:38:02
標題:
這就是 Galaxy S4 ?? 太爛瞭吧
2012-11-27 13:38: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ewzlsnkjuz.gif
日前圖像基準評測軟件 NenaMark2 的網站上出現了一張型號為 GT-I9400 的跑分圖 , 根據 Samsung Galaxy S 系列的排法 Galaxy S 是 i9000 , Galaxy S2 是 i9100 , Galaxy S3 是 i9300 , 如果 i9400 就很大機會是 Galaxy S4 , 不過也可能是一部特製機 .
根據 NenaMark 2 上的資料 , I9400 的屏幕只有 800
附件: [5ewzlsnkjuz.gif]
5ewzlsnkjuz.gif
(2012-11-27 13:38: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4MTgyfGFiYzZmZjk2fDE3ODI1OTEzMjJ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27 16:26:2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27 16:28:5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27 16:36:4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27 16:39:1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27 16:59:3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27 17:07:5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