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T-I9400 跑分出爐,並非 Galaxy S4?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27 11:18:26     標題: Samsung GT-I9400 跑分出爐,並非 Galaxy S4?

f50dc130utg05.jpg
踏入年尾階段,各品牌計劃在明年推出旗艦機的傳聞都傳得滿天飛,而今次則是 Samsung GT-I9400 在 NenaMark 的跑分流出,從型號來看,難免讓人與 Galaxy S4 聯想起來,不過當大家看到跑分時,可能就另作別論,從圖中所見,這部 GT-I9400 只用上 800 x 480 的顯示屏,1.2GHz 的Mali-400 GPU(目前的 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與其說這是 Galaxy S4,倒不如說這是早前通過 FCC 註冊的 Galaxy Grand;到底這是開發人員利用較舊的硬件作系統測試,還是其他因素呢?一切都有待進一步確認。
0oyh0fwlyhy05.png
Galaxy Grand, Galaxy S4, I9400, Samsung

附件: [f50dc130utg05.jpg] f50dc130utg05.jpg (2012-11-27 11:18: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4MTIxfDkxMjc5OTBjfDE3ODI1OTY4Mjl8MHww

附件: [0oyh0fwlyhy05.png] 0oyh0fwlyhy05.png (2012-11-27 11:18: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4MTIyfGNmYzgzOTVkfDE3ODI1OTY4Mjl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27 15:11:0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7 15:31:3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27 15:34:5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27 15:37: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7 15:42:5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27 15:59:5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27 16:59: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