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T-I9400 跑分出爐,並非 Galaxy S4?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27 11:18:26
標題:
Samsung GT-I9400 跑分出爐,並非 Galaxy S4?
2012-11-27 11:18: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50dc130utg05.jpg
踏入年尾階段,各品牌計劃在明年推出旗艦機的傳聞都傳得滿天飛,而今次則是 Samsung GT-I9400 在 NenaMark 的跑分流出,從型號來看,難免讓人與 Galaxy S4 聯想起來,不過當大家看到跑分時,可能就另作別論,從圖中所見,這部 GT-I9400 只用上 800 x 480 的顯示屏,1.2GHz 的Mali-400 GPU(目前的 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與其說這是 Galaxy S4,倒不如說這是早前通過 FCC 註冊的 Galaxy Grand;到底這是開發人員利用較舊的硬件作系統測試,還是其他因素呢?一切都有待進一步確認。
2012-11-27 11:18: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oyh0fwlyhy05.png
Galaxy Grand,
Galaxy S4
,
I9400
,
Samsung
附件: [f50dc130utg05.jpg]
f50dc130utg05.jpg
(2012-11-27 11:18: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4MTIxfDkxMjc5OTBjfDE3ODI1OTY4Mjl8MHww
附件: [0oyh0fwlyhy05.png]
0oyh0fwlyhy05.png
(2012-11-27 11:18: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4MTIyfGNmYzgzOTVkfDE3ODI1OTY4Mjl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27 15:11:0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27 15:31:3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27 15:34:5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27 15:37: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27 15:42:5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27 15:59:5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27 16:59: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