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澳門派錢 港府先封後門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1-27 05:39:40
標題:
澳門派錢 港府先封後門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澳門政府昨天宣布一系列「派錢」措施,包括每名澳門永久居民發放八千元,向巿民中央儲蓄戶口注資六千元,退稅上限一萬二千元等。有香港巿民聽到「鄰居」這些派錢措施羨慕到「嘩嘩聲」,不過,有扶貧委員會成員就認為,香港的社會共識是「不派錢」,急急封定後門。
澳門人口五十五萬,在賭業刺激下,人均產值達六萬六千美元,已是香港的兩倍。在這樣的情況下,澳門政府大有能力「派錢」以安定人心。香港的條件不同澳門,另一方面,梁振英出任特首後,一再強調不會採用前朝的「派糖」、「派錢」,要將資源用於有需要的人身上。
不派糖政策在精英階層頗有支持,對一般普羅大眾而言,「派糖」、「派錢」是直接受惠,怎樣做到不派糖又贏取掌聲,是現屆首《施政報告》和《財政預算案》的最大考驗。
招敢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1-27 10:07:0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27 10:25:28
頂下再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27 10:36:31
樓主good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27 10:54:2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27 10:55:04
回復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27 11:04:4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27 11:10:5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