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表示 : 我們沒有用童工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11-27 04:19:04
標題:
Samsung 表示 : 我們沒有用童工
2012-11-27 04:19: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l0kvhbbd24.jpg
大家可能未必知道是什麼一回事 , 本年8月針對「中國勞工觀察」報告指控 Samsung 供應商存在有使用童工的問題及工作環境惡劣問題 . Samsung 今日發表了其調查報告 , 就事件向 105家供應商進行調查 , 並未發現有童工的情況 , 不過部份供應這的工作條件惡劣 .針對問題 , 從 2013年起 , Samsung 將聘請第三方審計對供應商進行監督 . 防止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
附件: [bl0kvhbbd24.jpg]
bl0kvhbbd24.jpg
(2012-11-27 04:1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3ODEyfDIwOTE3YWVkfDE3ODI1NzQ3NDJ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27 08:12:5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27 08:19:1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27 08:22:4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27 08:28:40
謝謝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27 08:31:3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27 08:34:4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7 08:44:2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