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表示 : 我們沒有用童工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11-27 04:19:04     標題: Samsung 表示 : 我們沒有用童工

bl0kvhbbd24.jpg 大家可能未必知道是什麼一回事 , 本年8月針對「中國勞工觀察」報告指控 Samsung 供應商存在有使用童工的問題及工作環境惡劣問題 . Samsung 今日發表了其調查報告 , 就事件向 105家供應商進行調查 , 並未發現有童工的情況 , 不過部份供應這的工作條件惡劣 .針對問題 , 從 2013年起 , Samsung 將聘請第三方審計對供應商進行監督 . 防止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

附件: [bl0kvhbbd24.jpg] bl0kvhbbd24.jpg (2012-11-27 04:1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g3ODEyfDIwOTE3YWVkfDE3ODI1NzQ3NDJ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27 08:12:5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27 08:19:1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27 08:22:4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27 08:28:40

謝謝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27 08:31:3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27 08:34:4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27 08:44:2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